KR韻ryoma

kyo怪阿姨。我只相信自己的判断

男自没有了~突然觉得好失落~当初掉坑里就是这句:那要不你也跟我算了。

霸气小攻傲娇小受,符合我这个f 所有萌点,其实最主要颜好!23333

【颜控音控的我一本满足啊而且现实还是竹马设定!!】

可爱的小正太啊现实日常版也辣么萌,比身高,盯吃饭,系鞋带,吐槽,……额……疯打?(就是那种压倒骑乘捏脸嘟嘴!应有尽有的姿势!简直甜死人不偿命!)

对了,妈蛋还有催人泪目的一面,互相维护!他改了,是第一名,在微博下的评论……小凯的直面的保护,就是那种只有自己可以欺负他别人都不行的……而源源默默的守护,在每一处细节中,在每天每分每秒中,在他们生活的日常中。

如果真的是宿命,我希望他们可以有个很好的结局。就算在很久以后。

k远啊,暂时休息了,也许有一天我们还会看到后来……毕竟,人活的久了什么都会看到的~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)